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寒冬不冷桃川暖心行动送温情

来源:阳光报 2018-12-2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冯阳阳)数九寒天,天空还飘着雪花,太白县桃川镇干部却不惧风雪,在给全镇五保户、独居老人户、低保户、残疾户等特殊困难家庭送去棉衣、棉被、床单、被罩等过冬必需品,联合各帮扶单位、驻镇企事业单位和四支力量一起开展“五净一规范”爱心活动,让他们生活的更舒适。

这一行动是12月20日桃川镇召开的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安排部署。全镇干部能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对各村困难群众的多次走访摸底调查,由镇党委、镇政府统一采购,将每件暖心物资第一时间发放到困难家庭中,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镇供电所对困难户家中的电路电线进行了集中排查,对部分户中电线就行了重新规整梳理,确保了冬季用电安全;镇卫生院组织签约医疗团队,对各村因病致贫的患者进行了简单的体检,对过冬需注意事项进行了叮咛,全面掌握了因病患者的最新身体状况;县级帮扶单位和全镇干部对困难家庭集中开展“大走访、送爱心”活动,全面清扫了困难家庭的卫生、为他们送去新衣、新棉被等,提升了困难家庭的精神面貌和庭院整体面貌。

本次大行动,桃川镇共发放棉被100床,新棉衣90套,新床单71套,新被罩52套,暖心物资共计1.2万元,每个棉被、棉衣、床单、被罩的质量、面料、花色,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每床被子都饱含着浓浓爱心,盖上它柔软、保暖、贴身。

截至目前,所有暖心物资均已发放至困难家庭中,通过本次行动,干群关系得到进一步增强,为下一步群众的稳定致富增加了信心。

新闻推荐

秦岭深处的金融扶贫

本报记者李喜林通讯员张晓梅冯阳阳居深山,大不易。太白县地处秦岭腹地,总面积2780平方公里、全县辖7镇44个行政村,总人口5.2...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寒冬不冷桃川暖心行动送温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