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进军大湾区!宝鸡苹果、猕猴桃、高山蔬菜亮相亚洲(广州)果蔬产业大会

9月10日上午,在亚洲(广州)果蔬产业大会上,我市举办了“宝鸡特色果蔬粤港澳大湾区推介展销活动,向大湾区的各届人士推荐了宝鸡苹果、猕猴桃、高山蔬菜等特色农产品,为宝鸡特色果蔬进军粤港澳大湾区搭建了平台。

会上,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魏延安介绍了陕西果业发展情况,对宝鸡特色果蔬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市政府秘书长赵海斌向参会的各届人士介绍了宝鸡的独特魅力和宝鸡苹果、猕猴桃、高山蔬菜等特色果蔬的优秀品质。太白县专题推介了孕育出的“养生菜”“放心菜”“品牌菜”“错季菜”“富民菜”。

宝鸡特色果蔬凭借“环境优、技术优、品质优、体系全”的“三优一全”显著特点,赢得了市场的欢迎和消费者的信赖。活动现场,宝鸡市与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中果(深圳)农业有限公司与陕果果业(广州)有限公司,广州粤富来鲜果有限公司与陕西齐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鼎宏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太白县绿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东莞市虎门王本月蔬菜经销公司与凤县浩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产品营销合作协议。(宝鸡日报记者 鲁淑娟)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乡党小康路上的快乐密码

新闻推荐

太白检察院积极办理公益诉讼案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东星)今年以来,宝鸡市太白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积极探索办理新领域公益诉讼案件,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向...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进军大湾区!宝鸡苹果、猕猴桃、高山蔬菜亮相亚洲(广州)果蔬产业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