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太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雪天齐出动 疏堵保畅不放松

来源:阳光报 2020-11-25 08:2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李秦钊 梁晓辉 文/图)11月20日,太白县迎来了入冬的第一场雪,让该县地区的大地银装素裹,美不胜收。然而,湿滑的路面、能见度低,给道路交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对交警也是一次巨大的考验。雪情就是警情,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太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在纷飞的大雪中,在该县主干道沿线,用一抹荧光绿指引着车辆前行,最大限度保障车辆安全通行。

大队领导带领全体民辅警全部警力下沉一线,开展疏导保畅工作,确保辖区潘太公路和姜眉公路黄金通道的安全畅通。工作中,广大民警辅警冒着寒风,一边指挥过往车辆缓慢有序安全通行,一边通过抛撒防滑砂石和挂防滑链等办法帮助通行困难的车辆尽快脱离困境,安全通过。同时,积极联系公路部门,及时调集机械和人员,开始铲雪、抛撒融雪剂。并通过各种媒介及时发布路况和交通管制信息。

放眼望去,有雪的地方就有动人的“雪警”。风中,有了他们的身影,道路秩序井井有条;雪中,有了他们的奋战,寒冬变得分外温暖。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交警的荧光绿是一抹耀眼的色彩。

新闻推荐

太白开展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培训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近日,由太白县咀头镇残疾人专职委员杨锦龙出资的太白县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培训会在太白县福泽养老助残中...

太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雪天齐出动 疏堵保畅不放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