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规划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4-01 08:15   https://www.yybnet.net/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

1.2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四川巴中经开区,南邻巴达铁路,北连北环线,西临巴广渝高速路,东至工业园区,以九寨山及光荣水库为公园主体。周边现状用地为农用地、林地、居民点用地和水域用地,规划有商业、宗教活动、商业服务及娱乐康养用地。

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按照规划分为入口服务区、户外运动区、养老怡养区、养生度假区和游览观赏区等五个区域地块。此次设计范围为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第二期工程,即入口区及景观大道之外的所有区域,面积约为9505亩(以地形图实际面积为准)。

1.3规划设计周期第一阶段30日历天,第二阶段45日历天。

1.4招标范围:产业策划、概念性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主要景观节点方案设计。

1.5标段划分:本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国内公司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风景园林甲级、旅游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境外公司需具备外商投资企业城市规划服务资格证书,近三年以来完成1个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2.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4月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16年4月9日17时00分在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取招标文件。

3.2领取招标文件时请带上委托书、公司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身份证。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5月10日9时00分,地点为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四川日报》和四川建设网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四川巴中经开区置信路18号(招商中心)

邮编:636000

联系人:李强 电话:18282726082

联系人:岳明 电话:18398993773

传真0827-8651112

2016年4月1日

新闻推荐

巴中集中开工46个重点项目 “好彩头”填补新区发展空白

本报讯(记者庞峰伟)4月25日,巴中市46个市、县(区)级重点项目在恩阳区集中开工,总投资达79.7亿元。其中,四川好彩头食品生产基地项目的落地实施,填补了设区仅3年的恩阳区无大型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空白。此...

巴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巴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规划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