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巴中市举办处非宣传月暨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邓洪王熏陶张方出席

来源:巴中日报 2018-05-16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郑钧太)5月15日,2018年巴中市处非宣传月广场集中宣传暨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在巴人广场举行。市委常委邓洪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熏陶、市政协副主席张方出席。

本次活动以“与民同心·为您护航”为主题,由市处非办、市公安局主办。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典型案例揭露非法吸存、集资诈骗等经济犯罪的作案手法,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增强了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活动中还播放了反映公安经侦部门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成果的短视频,通过小品揭示非法集资等的犯罪手段和危害,营造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邓洪一行还前往各宣传展示台参观指导。

新闻推荐

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提高社会治安管理水平 荣全到巴州区调研基层基础工作

(记者郑钧太)5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荣全到巴州区公安分局玉堂派出所、宕梁派出所等地调研基层基础工作。荣全指出,夏...

巴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市举办处非宣传月暨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邓洪王熏陶张方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