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平昌 > 正文

平昌县 脱贫攻坚 决胜一百天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4-21 07:24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4月16日,平昌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脱贫攻坚夏季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决克服麻痹麻烦思想,坚决克服松劲歇气思想,坚决克服蒙混过关思想,在最后的攻坚冲刺阶段,聚力冲刺临门一脚。

会议要求,全系统帮扶干部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和结对帮扶。综合发力、补齐短板,确保健康扶贫精准精细落实“五大行动”“十免四补助”;齐心协力、精准攻坚,确保用心用情做实“结对帮扶”;扭住重点、聚焦目标,确保稳定帮扶对象脱贫不返贫。

会议强调,距离脱贫攻坚全国普查已经不到一百天的时间,时间异常紧迫,任务异常繁重,全县各单位要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坚持目标和结果导向,突出重点、强化统筹,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刚性落实目标任务,及时完善更新相关软件资料。全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拼搏一百天、奋斗一百天、决胜一百天,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 (张佳)

新闻推荐

白衣,白衣,那些风中流传的秘密(外二首)

白衣,白衣,那些风中流传的秘密铁桩坟的秘密早已被生铁水封存而美女晒羞处,一竿枯竹抽枝散叶的神奇依然在民间的唇舌间飞短流...

平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妈妈错怪了我2020-04-18 01:52
猜你喜欢:
大哥从教记2020-04-09 09:37
评论:(平昌县 脱贫攻坚 决胜一百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