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通江 > 正文

通江县扎实推进“双百行动”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3-29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扎实开展春雷行动2019暨保健市场乱象治理“双百行动”,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通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截至目前,共立案51件,已办结24件。

聚合力,部门联动处方子

结合辖区市场实际,制定具体的行动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成立专门机构,细化措施要求;积极争取乡镇党委政府支持,与公安、经信、行政执法等有关部门密切联系、协同配合,凝聚行动合力。

抓案源,广开门路接单子

在早晚、周末、逢集等市场乱象多发期错时检查、蹲点检查;在城郊结合部、农村、校园周边等风险多发点突击检查、交叉检查;畅通投诉举报热线,发挥消费者、社会公众作用,全力营造共治共享氛围,广泛收集案件线索。

重执法,铁拳治乱办案子

把春雷行动2019暨保健市场乱象治理“双百行动”和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相结合,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对扰乱市场秩序、影响县域经济发展的案件“露头就打”,倒逼市场主体诚信经营、自律经营。

深督导,通报问责压担子

成立通江市场监管局“双百行动”专项督导组,不定期深入企业、市场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听取发展中的难题,了解监管执法相关情况;不定时到片区监管所、相关股室开展工作督导,翻阅工作资料,查看工作轨迹,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定期组织召开“双百行动”推进会,通报工作进度,研究解决行动中的问题和困难。

细宣传,典型引领定调子成立“双百行动”工作宣传队,通过拉横幅、电子显示屏、微信平台等途径,大力宣传行动重点,营造重拳治乱氛围;在政府网站、报刊杂志、政务平台宣传报道行动方向、经验做法、特色举措,披露曝光大要案件、典型案件、特色案件,引导科学消费、理性消费,提振公众消费信心。苟举钰

新闻推荐

找准好路子 摘掉“穷帽子” 通江县政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小记

通村水泥路宽阔干净,青瓦白墙的巴山新居错落山间,产业园里的花椒树、核桃树欣欣向荣……如今,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让通江县涪...

通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通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阳春三月 抢种忙2019-03-19 10:38
评论:(通江县扎实推进“双百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