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蔡锦军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时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北海日报 2020-01-10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谭华懿)1月9日下午,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自治区人民政府2020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北海市第一季度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松懈,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蔡锦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各履其职,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强监管、严执法,对标要求找差距、改问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谋划推进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切实把安全账算清楚、算明白。针对一些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非法违法违规生产经营等问题,相关部门从严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蔡锦军强调,春节前后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要突出重点领域,统筹抓好第一季度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安全事故防范工作。针对道路交通、危化品、烟爆、工贸行业、特种设备、消防等行业领域,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爆燃、电动车起火、森林火灾等民生领域和重大节庆活动,要查隐患、查问题、查薄弱环节,严格落实检查责任、执法责任、整改责任,坚决打赢安全生产这场硬仗,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新年。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合浦县设分会场。

新闻推荐

利用职权变相打击报复举报人 合浦一医院负责人被撤职

本报讯“世界这么大,总还是有讲道理的地方。”近日,林老伯心里感觉特别舒畅,还给市纪委送来了一面锦旗,以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合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蔡锦军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时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