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今起广西铁路部门调整优化11趟动车 旅客前往桂林北海赏秋避寒更加便捷

来源:南宁晚报 2019-10-18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黎兆齐通讯员 韦增乐)秋高气爽宜出游。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针对旺盛的秋冬旅游出行需求,今起,南宁局集团调整优化桂林、北海方向共计11趟动车组列车,旅客乘坐动车前往这两座著名旅游城市赏秋、避寒更加便捷。

9月29日,桂林西站完成站房改扩建,候车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候车能力提升一倍。结合车站设备能力和秋冬季旅游市场需求,南宁局集团公司通过调整列车办理停站,加大桂林地区的运力投入,满足旅客到桂林赏秋出行需求。今起,广州南至贵阳北D2806次、广州南至贵阳北D2834次、广州南至贵阳北D2844次、贵阳北至广州南D2815次、贵阳北至广州南D2831次、重庆西至广州南D1867次共计6趟动车组列车,均增加桂林西站办理客运业务。从11月7日起,贵阳北至北海D3561次动车组列车也增加桂林西站办理客运业务。届时,桂林西站办理客运业务列车将由原来的70趟增加至77趟,为旅客到桂林旅游提供更多选择。

广西沿海高铁开通运营后,北部湾沿海城市群形成一小时生活圈,并与全国高铁网络连成一片,滨海旅游将越来越红火。针对冬季北方“候鸟”游客到北海旅游过冬的实际,南宁局集团公司继“10·11”调图时增开防城港方向3列动车组之后,继续加大沿海高铁动车开行密度。今起,恢复开行南宁东至北海D8311次、北海至重庆西D1798次动车组列车;明起,恢复开行重庆西至北海D1797次、北海至南宁东D8306次动车组列车,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新闻推荐

男子广东盗35万元珍珠 北海销赃遇失主被抓

广东茂名市电白区男子吴某谋盗窃他人价值35万余元的珍珠后,前往北海销赃,却遇到了失主。10月15日,吴某谋已被北海警方刑...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起广西铁路部门调整优化11趟动车 旅客前往桂林北海赏秋避寒更加便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