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组队仅一月多惊艳区运赛场 北海女子龙舟队获取区运会银牌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1-11 1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百色讯(记者李俊)龙舟赛实力,激情满右江。11月9日,万众瞩目的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区运会”)龙舟赛在百色市的右江上盛情上演。北海市派出了男、女代表队参加全部组别的赛事。比赛中,北海市运动健儿发挥了奋勇拼搏的精神,尤其女子龙舟队初次组队,便斩获群众体育项目(公开组)12人龙舟女子200米直道赛第二名,引起了所有参赛队的广泛关注。

据悉,本次区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公开组)龙舟赛有来自北海、河池、百色、梧州、崇左、贵港、贺州等市的1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共设500米、200米、100米男、女子组22人、12人组的比赛,赛事由11月8日一10日在百色市三江口水域举办,是广西区内最高水平的龙舟赛。

在当天比赛中,各参赛队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体育盛宴。男子组的竞争极具悬念,各队实力不相伯仲,未到冲刺那一刻,都难以判断谁能取胜。女子组的比赛巾帼不让須眉,同样激烈精彩。北海女子龙舟队在组队仅一个月时间,队员平均年龄只有16岁的情况下,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比赛开局不利的情况,最终后来居上,在200米直道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收获了本届区运会上北海代表团在龙舟项目中的唯一奖牌。

新闻推荐

培训基层干部 服务儿童成长

本报讯(记者方晓淦通讯员劳启琼)北海市第二期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培训班近日正式开班。来自一县三区村委和社区的100多名...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组队仅一月多惊艳区运赛场 北海女子龙舟队获取区运会银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