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清河实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流程打造“阳光村务”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1-13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樊新报道)近日,在惠民县清河镇各自然村的村务公开栏中,张贴出了本村2020年第四季度收支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无职党员挂牌亮责等情况。

据悉,近年来,该镇制定了严格的村级村务公开制度,要求各自然村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流程执行议事决策。单项议事决策流程执行完毕后,要将执行记录表、会议现场照片及其他材料一同交由社区签章、存档,并及时上传“阳光惠民”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予以公示。

该镇通过实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规范了各村办事流程,使得每项工作达到“公开公正、阳光透明”。同时,各项办事材料上传平台后,每位群众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通过微信小程序查看村务情况,真正把村级工作呈现在阳光下,以接受广大村民的监督与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消除村级矛盾,为构建和谐新农村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推荐

皂户李举行乡贤联谊会为促全镇发展集思广益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牟树涛报道)1月10日,惠民县皂户李镇邀请来自党政、企业等各界乡贤代表举行新乡贤联谊座谈会。...

惠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惠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河实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流程打造“阳光村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