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新华保险滨州中心支公司党建引领促发展 深耕公益显担当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4-28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核心阅读

4月20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20周年媒体开放日活动首站走进滨州。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滨州中支)联合十多家主流媒体为滨州定吕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体育器材,以公益拉开媒体开放日序幕。

新华保险滨州中支成立18年来,滨州新华人在这片土地挥洒青春的汗水,浇灌自己的梦想,守护滨州人民的健康和幸福,为滨州的发展贡献新华力量。

四环五海、交通要地,孙子故里、历史名城,渤海之滨,黄河之州,这说的就是滨州。2003年3月,新华保险滨州中支成立,开启了他们的寻梦之旅。

成立以来,新华保险滨州中支顺应保险发展大势,抓住人力主线,以发展核心人力带动公司成长,制定完善的管理架构和管理体系,坚持秉承“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理念,实现了公司总规模保费的快速增长。

2021年3月,新华保险滨州中支喜迎乔迁,入驻慧谷国际世贸中心。从开始的不到5000客户到现在滨州寿险市场排名第四,从租赁办公场所到在自有办公职场办公,18岁的滨州新华从一艘小舢板成长为巡洋舰,守护着滨州人民的健康和幸福。

爱心奉献 责任担当

近年来,新华保险滨州中支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推进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常态化,用实际行动讲好新华故事,弘扬新华精神。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华保险滨州中支扩展了一系列主打产品的保险责任,将新冠肺炎纳入其中,并多次延长保障期。另外,新华保险滨州中支还为医务人员送去保险保障;向当地企业捐款;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为隔离点送生活物资。

与此同时,新华保险滨州中支深耕公益,支持农村教育发展,关心农村学生成长。公司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连续多年向环卫工人送去保险保障,为困难家庭的孩子送去慰问和帮助。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吕小学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也是一所乡村小学,体育器材比较缺乏。得知这一情况后,新华保险滨州中支紧急采购了乒乓球桌、足球、篮球、羽毛球等一批体育器材送到孩子们手中。自2020年6月开始,新华保险滨州中支党支部和定吕小学党支部开展共建,滨州中支24名党员发起定向长期资助活动,用于资助定吕小学6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午餐,以帮助孩子健康成长,资助款项全部来自党员捐款。

今年3月,在新华保险滨州中心支公司18周岁生日之际,新华保险滨州中支党支部和定吕小学发起“从新出发,益起成长”公益行动,并将资助学生增加到10名,号召全体内外勤员工共同参与,一起为孩子贡献自己的爱心。

因地制宜 创新发展

据了解,新华保险滨州中支下辖有7家支公司、1家营销服务部,业务范围基本覆盖全市。其中,新华保险惠民支公司下辖惠城瑞祥部和姜楼两个营业部,根据当地市场情况,保险营销团队披上绶带走街串巷成为特色,因地制宜走出一条农村包围城市的业务发展之路。

新华保险惠民支公司坚持做大做强团队,人力持续增长,架构持续健康裂变。目前,新华保险惠民支公司保险营销队伍覆盖惠民县16个乡镇社区及开发区、1163个自然村的销售网络,为56987名客户提供了更便捷、优质的寿险服务。截至2020年底,新华保险惠民支公司在册人力由2018年的259人增至898人,总保费超8900余万元人民币,市场份额12.19%,稳居市场第二。其中,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五级机构,姜楼营业部于2004年成立,辐射14个乡镇,覆盖1160余个村庄。

砥砺奋进 再续辉煌

据统计,截至2020年底,新华保险滨州中支保费收入突破7.76亿元、理赔案例19572件、理赔速度平均0.52天、理赔款6838.11万元、营销团队5000人,为20多万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寿险服务。

这一串串数据背后,是滨州新华人长期坚持秉承的“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理念,更是滨州新华人不懈努力、孜孜追求的结晶,是滨州新华人心血汗水凝聚而成的明珠。

如今的滨州新华,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健康险和年金险为守护客户健康与财富的双翼,形成了覆盖客户“生、老、病、死、残”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华保险滨州中支也揭开了建设“大强美誉”机构的序幕。“接下来,滨州新华将进一步放大格局,发挥滨州力量,决心2021年进军新华系统全国前20强中支;2022年,各项业务指标在山东新华各机构排名前五;2023年实现人力翻番,成为万人中支,市场份额稳居第一集团,为新华保险‘二次腾飞’,山东新华‘300亿、10万人、行业分公司30强’的\‘313战略’贡献滨州力量,成为滨州人民最信赖的保险企业。”新华保险滨州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龙见表示。

(本报记者 周芳)

新闻推荐

履职新岗位 回望初心再出发

近日,惠民县胡集镇组织召开2021年新任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会议,各社区书记,各行政村党总支书记、总支...

惠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惠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国内发菌国外出菇2021-04-15 08:44
评论:(新华保险滨州中心支公司党建引领促发展 深耕公益显担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