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中行滨州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培训班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5-07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翟小青报道)4月24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团委举办了“寻红色印记谱最美篇章”青年员工培训班,全辖所有“90后”青年员工参加。

活动邀请了滨州市委党校张维亮教授为青年员工授课。张维亮通过很多生动活泼的历史小故事,分四个历史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摄影专家为青年员工讲解了摄影技术与技巧,从相机的分类到光圈、快门、感光度等参数设置原理,再到通过实拍案例讲解,给所有青年员工展示了美好的光影世界。

活动中,为提供给青年员工沟通交流的平台,本次培训还专门设置了宣传思想、企业文化以及青年员工成长交流研讨环节。研讨中,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围绕省行治行理念与文化建设理念,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并对青年人希望市行团委组织的活动类型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今后市行团委也将根据青年人的喜好,组织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

本次青年员工培训班的举办,对青年员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起到了促进作用,充分调动了青年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今后,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团委将继续创新青年活动形式,动员全行青年员工在全行变革图强的形势下凝心聚力,守住初心使命、锐意开辟新局。

新闻推荐

落实属地责任 践行服务初心 市东街道300余名干部职工全员上阵保障迷笛音乐节成功举办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安晓东报道)5月4日晚,2021滨州迷笛音乐节在北海公园圆满收官。为保障本次音乐节成功举办,滨城...

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滨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行滨州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培训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