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利辛 > 正文

限宽路段不减速 货车撞路墩起火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6-18 08:26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本报讯6月15日下午2时许,在利辛县孙集镇附近,一辆半挂货车在经过限宽路段时,撞到限宽路墩,车头燃起了熊熊大火,当地消防、公安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监控画面显示,这辆半挂货车在经过限宽路段时,驾驶员并没有减速,在撞上路墩时,车头后侧开始冒起了白烟,不一会就蹿出了火苗。很快,大火将整个车头吞噬。

当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到场扑救。随后消防队员赶到,立即出两支水枪,利用水和泡沫分别从货车两侧进行扑救。火灾很快被成功扑灭,但货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消防人员提醒广大司机,在经过道路限宽、限高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陈良杜韦博记者曾莹莹)

新闻推荐

这位亳州姑娘与马云一起吃火锅

亳州市医护人员陈阳阳赴云火锅之约陈阳阳与马云合影陈阳阳受邀到现场一起吃火锅本报讯6月6日晚6点6分,备受期待的“火锅之...

利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辛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限宽路段不减速 货车撞路墩起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