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利辛 > 正文

海关总署办公厅主任黄冠胜已任海关总署党委委员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6-21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海关总署领导班子近日迎来一名新成员。

6月21日,澎湃新闻查询海关总署官网“领导成员”一栏注意到,海关总署办公厅(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冠胜已于2020年6月跻身海关总署党委委员,并继续担任海关总署办公厅(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主任职务。

官方简历显示,黄冠胜,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安徽利辛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海关一级关务监督关衔。

黄冠胜曾任国家动植物检疫总所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国家动植物检疫局植检处副处长,办公室主任,国家检验检疫局办公室副主任、标准与技术法规研究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标准与技术法规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局正司级),国家质检总局国际检验检疫标准与技术法规研究中心主任、国际检验检疫标准与技术法规研究中心主任(正局级),云南检验检疫局局长、党组书记,国家质检总局动植物检疫监管司司长、计划财务司司长等职。

2018年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后,国家质检总局不再保留,黄冠胜出任海关总署财务司司长。2019年,黄冠胜履新海关总署办公厅(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主任。(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武美还曾发起“白妈手工坊”

武美是亳州市利辛县人,在经历病魔打击迎得第二次生命后,她加入红十字志愿者行列,十余年来始终如一从事公益活动,为众多病人家...

利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海关总署办公厅主任黄冠胜已任海关总署党委委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