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利辛 > 正文

上周市长热线系统共受理群众诉求9710件 供水方面问题成反映热点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8-27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获悉,上周市长热线系统共受理群众诉求9710件,其中,供水方面的问题成群众反映的热点之一。

利辛县江集镇八一行政村八一庄村民反映,该庄已停水两天,影响村民用水。利辛县政府回复,八一庄因农饮改造挖断水管,现已修好,供水已恢复正常。

亳州高新区十九里镇李门楼水厂负责人袁某反映,第四管理区修建“亳城路”多次损坏该路段供水管网,导致整个十九里镇无水使用,望部门协调解决。亳州高新区管委会回复,已抢修接通。

以上问题经回访来电人均表示满意。

上周热线投诉排名前三类的问题为,房产物业类,受理807件,占8.31%;文化教育类,受理698件,占7.19%;劳动人事类,受理543件,占5.59%。

据了解,8月16日—22日,12345市长热线系统共受理群众诉求9710件,与上周持平。其中,反映问题类7557件,占比77.83%;投诉举报类65件,占比0.67%;建议咨询类1815件,占比18.69%。提供24小时政策咨询、三方通话、回答重复反映问题等直接服务6495件,转交部门办理3215件。(记者汝平)

新闻推荐

赵兰标:路遇车祸,退役老兵挺身营救

赵兰标晚上下班途中看到有人骑车发生意外,利辛县交通运输局驾驶员赵兰标克服了“扶不扶”“救不救”的担忧,迅速拨打了110...

利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周市长热线系统共受理群众诉求9710件 供水方面问题成反映热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