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利辛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争创一流业绩 亳州市举行劳模宣讲报告会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4-29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我市举行劳模宣讲报告会

本报讯4月28日,亳州市举行“中国梦劳动美亳州篇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劳模宣讲系列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当日上午在康美中药材交易市场举行主场报告会,下午6名劳模分为两组深入到亳州学院附属学校、谯城区魏武社区、市中医院、城建集团等地进行宣讲。

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最美职工,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利辛县汝集镇朱集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双燕;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利辛县供电公司马店供电所所长李子杰;全国劳动模范、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技术中心主任刘国英;安徽省先进工作者、亳州市中医院院长唐超;安徽省先进工作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援疆干部、蒙城一中高级教师董思记;全国劳动模范、涡阳高炉陆杨村党委书记巩向海分别作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6名劳模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讲述了他们刻苦钻研、勤练本领,脚踏实地、不畏艰难的锐意进取精神,讲述了他们通过劳动铸就出彩人生的理想追求,诠释了劳模精神的时代价值。

会议指出,劳模们虽然工作在不同岗位,服务于不同行业,但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了各级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位劳模珍惜荣誉,争创一流业绩,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

劳动模范是劳动者的杰出代表,劳模精神更是时代的宝贵财富。亳州市还将组织劳模宣讲团,前往各县区及部分乡村、供电公司、医院、学校进行宣讲,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市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记者张珍)

新闻推荐

亳州市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按照有关要求,现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安徽省协调联络组转办亳州市的第五批环境信访查处办理情况公示如下:(第五批)序号举...

利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辛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弘扬劳模精神 争创一流业绩 亳州市举行劳模宣讲报告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