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蒙城新闻 > 正文

偷钱后去享受 足疗店内被抓

来源:亳州晚报 2018-06-13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见路旁车辆门没关好,心生歹念,顺手盗走车内手提包,并拿着包内的一万余元现金去享受。6月7日夜间,两名嫌疑人正在足疗店消费时,被蒙城警方抓个正着。

6月7日19时许,蒙城县公安局庄周派出所接到牛某报警称,其停在农商行门前的车,因车门没关好,车内的包被盗,包内有1万余元现金及其它物品。接警后,庄周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了解案发现场情况后,民警及时展开走访调查,并调取了周边监控。很快,一辆黑色轿车被锁定,该车作案后沿庄子大道向南逃窜。民警利用“天网”视频对车辆逃跑路线进行追踪,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追踪和筛选,于当日23时40分将该车辆锁定在城南某足疗店门口,并在该足疗店一房间内将两名嫌疑人抓获。随后,民警在嫌疑车辆内找到被盗的包和一万余元现金。

经查,嫌疑人潘某和阮某均为合肥人,在蒙城某工地工作,二人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于林才 张启灵 记者 郭玉岩)

新闻推荐

许海标:以村为家 深情耕耘

许海标帮助贫困户播种玉米扶贫扶智教育儿童2017年4月29日,安徽省粮食局扶贫工作队正式入驻蒙城县小辛集乡桥南村。许海标...

蒙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偷钱后去享受 足疗店内被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