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蒙城 > 正文

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6-22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蒙城县普降大雨,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蒙城县城关街道桃园社区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了党员应急小分队,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合力打赢防汛排涝攻坚战。

桃园社区分为8个网格,精心挑选32名党员组成防汛应急小分队,全天候待命,24小时不休。目前,全社区党员应急小分队已排查解决隐患7处。各网格按照“防抢撤”应急预案,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特殊人群)、危旧房户落实社区党员干部、包保责任人的责任,做好防御工作。组织党员应急小分队紧盯河边、沟边、塘边、危旧房屋、车库等重点部位群众,精心安排部署。针对重要危险地段,实行“四个一”包点(一个领导、一个干部、一个观察员、一个应急小组),配齐电筒、雨披、救生绳、沙袋等防汛抢险装备,防汛排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姜坤高建)

利辛县老年协会

为会员免费体检

本报讯连日来,利辛县老年协会组织县直和各乡镇的老年协会会员,分期分批到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脂、血糖、尿常规、心电图等,医务人员还向老人讲解健康防病知识,提醒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解答老人提出的医疗、健康方面的问题,受到好评。(王亚彬)

淝河镇

督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本报讯6月20日,谯城区淝河镇政府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督查组对淝河镇10个村进行“地毯式”督查,实地查看105国道沿线、村庄内外、农户庭院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将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存在问题的村限时整改,督促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李娜)

谯东镇

开展疫情监测工作

本报讯连日来,谯东镇将疫情监测所需的额温枪、消毒液等物资全部配备到位,并要求以村为单位,在各村主要路口和人员密集场所设立疫情监测点,进一步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等各项措施。截至6月18日,该镇共设立8处疫情监测点,抽调老党员、医护工作者等20余人值守卡点。(王秋瑞)

蒙城县中医院

疫情防控常态化

本报讯为了应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6月17日,蒙城县中医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该院持续做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排查工作,保持对全院的四项消杀,落实患者入院及陪护人员检测咽拭子及相关的陪护制度。同时,做好京返蒙相关人员的咽拭子检测、隔离等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医院老区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区的工作部署,确保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井立志)

新闻推荐

烧水忘关火 引燃了房屋

本报讯6月9日中午12时许,在蒙城县岳坊镇前李庄发生一起民房火灾。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指...

蒙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蒙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