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蒙城 > 正文

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8-25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21日,谯城经开区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授课人对民法典的核心要义、总则编和各分编内容进行全面解读。此次活动,扩大了民法典的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提高了工作人员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为维护谯城经开区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田宇)

陈大镇

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文艺演出

本报讯8月22日,涡阳县陈大镇在文明实践广场开展“舞动陈大·筑梦小康”关爱留守儿童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营造出和谐、欢快的氛围。本次活动使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暑期。(欧婷婷)

蒙城县烟草专卖局

积极践行“担提转”

本报讯连日来,蒙城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深入推动“担责任、提素能、转作风”落地落实。

该局邀请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县第二人民医院护士讲述抗疫经历,让大家树牢“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核心价值观;组织人员参观岳坊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开展民法典集中学习,提升党员干部依法履职能力;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防火墙”。(方俊)

新闻推荐

免费学艺 欢度暑假

8月13日,蒙城县文化馆培训中心,一位老师为青少年免费进行传统大鼓的基础技能培训。暑假期间,蒙城县文化馆针对青少年及艺术...

蒙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蒙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