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蒙城 > 正文

特校生收到 “暖心大礼包”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1-20 08:49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企业家捐赠礼品

本报讯1月18日,蒙城特校的校园里一片暖意融融,来自韩国的爱心企业捐赠的一件件棉衣,让这里的残疾儿童感受到了冬日暖流。

在“爱心棉衣”发放现场,蒙城特校42名来自困难家庭、单亲家庭的残疾孩子和留守儿童,每人收到一份“暖心大礼包”,包括一套棉衣棉裤和一双棉袜。拿着崭新漂亮的棉衣,孩子们个个爱不释手,非常开心。“感谢李阿姨给我们送来的爱心棉衣,我们一定好好学习,自立自强,用行动回报她的爱心。”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聋哑学生焦顺成用手语“说道”。

爱心人士、来自韩国的企业家李春子表示,残疾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尤其需要得到大家的关爱,希望孩子们穿着这批棉衣,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和“暖冬”,以后她将持续关注这群特殊的孩子。(侯志记者李鹏文/图)

新闻推荐

筑牢疫情防线

本报讯当前,蒙城县坛城镇通过微信群、大喇叭、条幅、宣传页等,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着力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防...

蒙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蒙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图书馆内乐读书2021-01-18 08:03
猜你喜欢:
及时排除险情2021-01-12 09:02
评论:(特校生收到 “暖心大礼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