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亳州新闻 > 正文

发现黑恶势力 欢迎市民举报

来源:亳州晚报 2018-10-18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日前亳州市公安部门公布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方式。

据了解,黑恶势力犯罪团伙包括黑社会性质组织和恶势力团伙。黑社会性质组织是指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有组织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称霸一方,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群众,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生活秩序的犯罪组织;恶势力团伙是指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在一定区域或行业内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社会影响的犯罪团伙。

亳州市公安机关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对于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记者了解到如市民遇到黑恶势力,可以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对黑恶违法犯罪进行举报,具体方式如下,亳州市公安局扫黑办,举报电话:0558-5520110。举报邮箱:bzgash@163.com。邮寄地址为亳州市公安局扫黑队。邮编:236800。

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举报电话:17309678110。举报邮箱为bzqcsh110@163.com。邮寄地址: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扫黑除恶专业队。邮编:236800。

亳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举报电话:0558—5995168。举报邮箱:kfqshce110@163.com。邮寄地址:亳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邮编:236800。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电话受理时间为,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其他举报方式无时间限制,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警方坚守为举报人保密的原则,并将及时安排处理收到的举报线索。为便于核查,请举报人尽量提供违法犯罪发生的时间、地点、过程、涉及人员等详细情况及相关证据资料。请举报人尊重事实、尊重法律,如实反映情况或问题。欢迎举报人实名举报,并将优先安排调查处理。

(记者 李锦文)

新闻推荐

亳州市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暨全市青少年音乐剧大赛决赛

10月13日,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亳州市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参加市二次少代会的149名代表和600余名...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们的校园2018-10-17 00:00
田头培训 助秋种2018-10-17 09:43
评论:(发现黑恶势力 欢迎市民举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