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冬季来临 保暖商品销售热起来

来源:亳州晚报 2019-11-19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亳州气温直线下降,药都正式开启“冷冻”模式。随着气温骤降,人们选购保暖商品的热情也高涨起来了。

进入11月后,不少市民便纷纷开始置办过冬物品。羽绒服、棉帽、围巾、手套……寒冬必备商品成为人们争相选购的热销商品。市民刘成果说,天气刚一转冷,他便给家人买了帽子和手套,刚刚进入11月份,尽管天气还不是太冷,但早晚很凉,手脚保暖很重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更是人们疯狂购物的狂欢节。今年的“双十一”期间,保暖商品当然是网购爱好者必买的。

“我给自己买了件长款羽绒服,很快就能派上用场了。”“我花了3000多块钱,给家人买了毛衣、电热毯,还买了电暖宝。”“我在网上买了保暖衣、手套、电暖器,这些东西都有优惠,很划算。”走访中,不少网购爱好者纷纷晒出了自己的网购清单。他们有的花费数千元,有的花费数百元,购物车里以保暖商品居多。

保暖商品有大件,也有小件,大件的如空调、电暖器等,小件的如电热毯、暖手宝、保暖护膝等,总体来看,无论是网购还是实体店购物,小件保暖商品的销量更喜人。

在市区一家大型超市内,几位市民正在挑选暖宝宝,“天气冷了,这些东西都用得着了,我们都想买。”其中一位市民笑着说,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越来越怕冷了,天气稍一转凉,保暖的东西就得马上用起来。记者看到,在商品货架上摆放着各种款式的暖宝宝,这其中有使用热水制热的,也有用电加热的,大多数消费者会选择电暖宝,因为加热方便,只有小部分人选购用热水致热的暖宝宝。这些人说,选择老式的热水制热的暖宝宝是为了寻找儿时的记忆。

距离暖宝宝区域不远处便是保暖衣的货架。记者看到,市民王女士正在挑选加绒的保暖内衣,“这是给我儿子选的,这种加绒内衣很暖和,穿起来也不臃肿,孩子天天骑车上学,不穿厚点容易感冒。”记者看到,货架上放了不少加绒内衣,在每一款衣服的旁边都竖起了价格标牌,有的加绒内衣打完折后不足百元。另外,加绒马甲、保暖袜子等商品也非常受欢迎,尤其是购买羊绒或羊毛材质袜子的消费者更多。

此外,在超市里,棉坐垫、暖贴等保暖商品也处于热销中,“我们办公室里阳光不好,感觉屋里有些阴冷,想买些保暖商品暖和暖和。”王女士表示,除了暖宝宝之外,她还打算选购一款加热坐垫,“好几个同事都买了加热坐垫,我也觉得挺实用的。”另外一位女士则购买了好几袋暖贴,“这几天暖贴有折扣,天气越来越冷,趁着有折扣多买点,这个冬天就不怕冷了。”

超市负责人介绍,天气转冷后,家用暖宝宝、电热毯还有针织保暖衣物都销售不错,这几天随着气温的再次下降,这些小件保暖商品的受欢迎度持续上涨,每天都有不少消费者选购小件保暖商品。相比较而言,空调、电暖器等大件商品当下还没有进入热销季。不过,随着“冷冻”模式的开启,大件保暖商品很快也将迎来热销季。

(记者刘景侠)

新闻推荐

网购大姐喊“剁手” 快递小哥“跑断腿”

一天送500件快递的马帅快递员正在忙着分拣包裹网点忙得像“打仗”“双十一”网购狂欢以来,亳州市快递到件量迅猛增加,比平...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父母在,不关机2019-11-15 08:37
猜你喜欢:
评论:(冬季来临 保暖商品销售热起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