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村民喜领春节“慰问金”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1-14 08:23   https://www.yybnet.net/

减店村村民领到春节“慰问金”后喜笑颜开

本报讯1月13日早上,在谯城区古井镇减店村,偌大的会议室里坐满了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春节欢快的气氛,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刚刚领到3000元“慰问金”的怀珍瑞和王殿兰夫妇显得格外高兴,“我和老伴今年都是93岁,另外我入党68年了,所以我们老两口领了三份‘慰问金’,总共3000元。”怀珍瑞高兴地说。

据了解,减店村此次发放“慰问金”的对象是,60岁以上的老党员、70岁以上的村民组长和80岁以上的老年人。

减店村党委书记徐乾对记者说,近年来,减店村集体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依托村里的4家集体企业,2019年村集体经济收入240多万元。集体经济发展了,受益的村民越来越多,这次为村民共发放“慰问金”27.6万元,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村民怀珍库今年刚满80岁,第一次领到“慰问金”。“去年我老伴开始领钱,今年终于到我了,除了1000块钱,我还收到了一条被子。身为减店村民,我很幸福也很自豪,生活越来越好了。”

(记者李鹏文/图)

新闻推荐

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 亳州市开展第34个“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我市开展第34个“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亳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禁售烟花爆竹2020-01-14 08:18
评论:(村民喜领春节“慰问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