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亳州晚报 2020-09-1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谯城区古城镇组织安监、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城管、电力等多家单位,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电子厂、玩具厂、服装厂等企业的消防设施、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情况。在检查中发现,有个别企业消防通道堆放杂物,当即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要求其停业或关闭,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王立杰)

沙土镇

拉开秸秆禁烧序幕

本报讯近日,谯城区沙土镇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动员会。

该镇要求各村立即组织开展秸秆禁烧相关政策的宣传,成立禁烧志愿服务队、宣传队和巡逻队,在全镇营造秋季秸秆禁烧氛围。镇纪委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严格奖惩措施,落实责任追究,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目标普查的实现。(王远远石保垒)

新闻推荐

“三长”入户大走访

9月8日,谯城区大杨镇韩老家村的片长、组长、邻长来到农户家中走访宣传邻长制。据了解,目前大杨镇14个行政村、213个自然村...

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亳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