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如何更换 3代社保卡?

来源:亳州新报 2020-10-22 09:00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咨询:如何更换3代社保卡,里面的余额是不是直接划入到3代卡里面?

市人社局回复:目前亳州市有效期内的2代社保卡均可正常使用,3代社保卡更换方式为自愿更换,如需更换,可到亳州市社保卡合作银行咨询办理。社保卡内医保账户余额更换社保卡后直接转入新社保卡。社保卡内金融账户余额更换社保卡时咨询社保卡合作银行。

事业单位人员

评中级条件是什么?

市民咨询:请问亳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教师)评定中级职称所需条件。

市人社局回复:以中小学教师为例,一级教师的学历及资历条件为:1.具备博士学位。2.具备硕士学位后,并受聘二级教师岗位满2年。3.具备学士学位、大学本科毕业或者大学专科毕业学历后,并受聘二级教师岗位满4年。4.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学历后,并在小学受聘二级教师岗位满5年。还需要一定的能力条件、业绩条件和教科研条件等。具体的,以您所任教系列的标准条件为准,申报材料以教育局2020年职称评审通知为准。在现岗位上工作满1年,执业药师可以按照标准条件转评您所任教系列的中级职称,标准条件和申报材料同上。(记者李锦文)

新闻推荐

共享电车“花式载人”,危险!

占道经营造成交通拥堵一些用户将共享电动车停放在了非机动车道上眼下,轻便快捷的共享电动车成了许多市民出行的首选。免押...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邻长制宣传进乡村2020-10-20 08:42
猜你喜欢:
抓好大气污染防治2020-10-21 09:03
评论:(如何更换 3代社保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