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亳州 > 正文

救命恩人 你们在哪? 亳州男子高速上一脚踩空瞬间跌落,快要撑不住时被他人救起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2-22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我不知道他们有几个人,也没有留下电话,就想找到他们,对救命恩人当面说声感谢。”回想起2月17日晚间发生的事,亳州男子王玉涛除了后怕之外,更想找到救命恩人。

高速公路边发生意外

王玉涛是在合肥上班的亳州人。2月17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王玉涛跟许多人一样,成为回城打拼中的一员,开车驶入了高速公路。当天,高速公路车流量很大,没有意外,堵车了。

“感觉堵了好久,我想下车方便一下。”当时已经是晚上8时30分左右,王玉涛下车看到附近有绿化带,朝前走去,没想到意外发生了。

王玉涛回忆说,他走到绿化带周边时,突然一脚踏空,整个人直接摔下去了。掉落一瞬间,他的左手抓住了路边长约30厘米的三角铁架,右手却完全使不上劲,整个人悬空着,而脚下就是几十米深的大坑。

“救命啊!救命啊!”王玉涛使出全身力气,大声呼救,可是没人听见他的声音。王玉涛有些不甘心,再次大声呼喊,这一次他听到了希望。

人在哪?王玉涛告诉记者,高速路上有人听到了他的呼救声,朝他走来。“他们人赶过来的时候,我几乎撑不住了。”在陌生人的努力下,王玉涛被救了上来,他感觉到自己的右手应该是摔脱臼了。见状,车里坐着的家人赶紧报警。在警方的提示下,他们沿着应急车道,快速来到合肥一家医院。

欲向救命恩人表达感激之情

“现在我已经回到亳州家里休养,隔几天再去合肥检查。”王玉涛说,当时他还处于蒙的状态,记不清有几个人参与救援,也没记住他们的模样,更没有留下他们的电话号码,但是现在就想找到救命恩人,感谢他们从死神手里把他拉了回来。

记者采访时获悉,事发路段位于沪陕高速六安与合肥交接处附近。2月20日,记者从六安交警高速一大队获悉,当日20:31,交警部门确实接到了报警电话。“当时报警人称,车内有人摔断了胳膊,请求走应急车道就医,值班人员与报警人进行了沟通。”六安交警高速一大队有关人士称,报警人当时打电话的位置在沪陕高速下行线716千米+400米处。因事发路段正在改扩建施工,视频系统无法正常使用,所以没有监控录像。

现在,王玉涛也希望通过本报找到救命恩人,当面向他们说一声“谢谢”。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家静

新闻推荐

情系困难青少年 浓浓关怀“暖人心”

志愿者在云鹤家中慰问本报讯2月9日早上,亳州市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谯城区沙土镇田大村纪思羽和潘云鹤家,给孩子们送去了...

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亳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春联剪纸送到家2021-02-10 08:18
猜你喜欢:
十河镇:2021-02-09 23:38
评论:(救命恩人 你们在哪? 亳州男子高速上一脚踩空瞬间跌落,快要撑不住时被他人救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