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涡阳新闻 > 正文

盗窃前琢磨偷窃伎俩 盗窃时上演“变身术” 盗窃后躲避路面监控 一盗贼两个月疯狂作案47起 目前,嫌疑人已被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刑事拘留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昂 通讯员 张光辉)近日,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刑警二队民警经过数十天的追踪侦查,终于将一名狡猾的窃贼抓获归案。该窃贼在短短两个月里疯狂作案47起,盗窃电瓶车电瓶143块。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该窃贼在作案前做足功课,上网查阅大量关于盗窃电瓶的内容,并上演“变身术”,精心设计盗窃路线,可谓小心翼翼。

记者从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了解到,近期龙子湖区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频发,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刑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犯罪嫌疑人采取了一系列反侦查手段,给侦查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但办案民警丝毫没有松懈,经过数十天的不懈努力,终于锁定嫌疑人及其活动轨迹,确定涡阳籍男子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警方调查,唐某在盗窃时,不断变换着装、上演“变身术”。盗窃后,又故意躲避路面监控,伪装作案工具,步行潜回居住地,以为做得天衣无缝,却还是露出马脚。8月3日,唐某在滁州出现,刑警二队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滁州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最终在琅琊区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唐某交代自6月份以来,其在蚌埠市龙子湖区、禹会区、淮上区等地作案 47起,盗窃电动车电瓶143块的事实。在他的手机上,警方发现有大量关于盗窃电瓶的搜索内容。唐某交代,盗窃前,他在网上搜索大量偷电瓶的视频,琢磨盗窃电瓶的伎俩,还搜索警方破获盗窃电瓶的案例,了解反侦查的手段。目前,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 走进安徽涡阳

新华社合肥8月3日电(记者周畅)3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75场活动在安徽涡...

涡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涡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盗窃前琢磨偷窃伎俩 盗窃时上演“变身术” 盗窃后躲避路面监控 一盗贼两个月疯狂作案47起 目前,嫌疑人已被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