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新闻 蒙城新闻 涡阳新闻 利辛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涡阳新闻 > 正文

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沪举行信长星巡馆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1-01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信长星巡馆

本报讯(记者 蒋明)2018年12月31日上午,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在展馆会见了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并一同巡馆。随后,张曙光出席了本届交易会项目推介与签约活动,共签订经贸投资项目103个,协议金额126.8亿元。

本届交易会,全省精选475家农业龙头企业、8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参展,集中展示了2500多种“名特优新”农产品。长丰草莓、塔山石榴、涡阳薹干、砀山酥梨、五河螃蟹、阜南柳编、淮南豆腐、滁菊、霍山石斛、姑溪河大闸蟹、芜湖大米、宁国山核桃、铜陵白姜、九华黄精、怀宁蓝莓、祁门红茶等一批区域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所有产品销售均使用统一标签,实行明码标价,让上海市民购买放心农产品。项目推介会上,全省各市、各有关单位积极开展与长三角地区的合作与对接,农产品电子商务成为投资新亮点,产业园区、休闲旅游及生态农业类项目成为受到青睐的投资新领域。

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自2000年起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了18届,共签订投资和贸易项目2200个,总金额2000多亿元。本届交易会是第十九届,到2019年1月2日结束。交易会从最初的展示展销安徽农产品,发展到现在对安徽“三农”事业的全貌展示,为皖沪两地农业农村发展交流搭建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平台。

新闻推荐

涡阳县强力推进宪法宣传进公共场所

为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宪法学习宣传,今年“宪法宣传周”期间,涡阳县通过召开部署会、现场督查等形式,加强公共场所宪法宣传工...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知书达理明伦巷2018-12-28 09:26
评论:(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沪举行信长星巡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