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志愿者驰援血站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1-18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期亳州市各地血库告急。1月16日早上8点,涡阳县新时代志愿服务队的30多名志愿者,参加集体献血活动,累计献血8400毫升。

在县文化广场献血车,志愿者佩戴口罩,隔一米距离有序排队,确保疫情防护安全。“我先来,我是12月份才做的健康体检,身体没问题”“我身体强壮,我献400毫升”……志愿者们热情踊跃的献血场面也感染了其他热心市民,他们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中。

涡阳县新时代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张帅表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报名31人,其中21人符合献血条件,共献血8400毫升,彰显了志愿者无私奉献、互帮互助、助人为乐、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王常宇记者李鹏文/图)

志愿者们在排队献血

新闻推荐

“亳字号”农产品向高质量迈进

近年来,亳州市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绿色发展为导向,大力发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努力把“农业大市...

涡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涡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巡视消缺保供电2021-01-11 08:40
评论:(志愿者驰援血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