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亳州 今日蒙城 今日涡阳 今日利辛
地方网 > 安徽 > 亳州市 > 今日涡阳 > 正文

亳州市公安部门公布免费血样采集点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4-27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公安部部署开展了以全力侦破一批拐卖儿童积案、全力缉捕拐卖犯罪嫌疑人、全力查找历年失踪被拐儿童为目标的“团圆”行动。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亳州市公安局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采血比对寻亲活动,帮助群众找回失散的亲人。

即日起无论您是想找回自己失踪的孩子,还是多年前与父母失散想找回自己的亲生父母,都可以到就近的公安局派出所或刑警队进行免费采血,由公安部门将DNA信息录入库中,充分发挥DNA技术优势帮助您寻找亲人。

为方便群众,市公安局公布了全市血样采集点与咨询电话:亳州市公安局单警官(17756769918)、谯城分局吴警官(17756761930)、高新区分局燕警官(17756769676)、涡阳县公安局罗警官(17756763203)、蒙城县公安局张警官(17756761269)、利辛县公安局李警官(17756766296)。

开展“团圆”行动需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支持,请大家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疑似被拐卖儿童犯罪案件线索,协助查找失踪被拐的儿童。线索举报电话:0558-5233148(单警官)。(李雨晴记者曾莹莹)

新闻推荐

轿车撞上路边护栏

事故现场本报讯4月23日下午6时许,涡阳县城区向阳路一轿车撞上路边护栏,导致车辆侧翻,驾驶员被困车内。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

涡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涡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亳州市公安部门公布免费血样采集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