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崇州新闻 > 正文

聚精会神抓落实 奋力进取谋创新 扎实推进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领导率队就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开展第二阶段督导

来源:成都日报 2017-09-22 01:42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第一阶段专项督导圆满结束后,按照市委关于第二阶段督导工作的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仁松分别率督导组前往部分区(市)县和市级部门,就当地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和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第一阶段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以及抓好“五张清单”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近日,吴凯率队前往市旅游局、成都文旅集团开展第二阶段专项督导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岭雪山和平乐古镇等地,督导环保、安全生产及地质灾害防范等工作。吴凯详细了解了相关单位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及工作推进情况,点位旅游资源、配套设施、重点项目、未来发展等情况,并对相关部门、单位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他指出,当前,成都正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其中重要着力点就是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要充分利用自然资源,打造一批更具当地特色的“旅游套餐”,要活化人文优势,将本地特色文化充分融入重点旅游项目规划建设,要做强旅游产品,引进更多有实力的市场主体。同时,进一步打造好形态、文态、生态、业态,主动谋划、攻坚克难,铸就自己的旅游品牌,成为成都旅游的靓丽名片,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日,谢瑞武率队前往崇州市、市金融工作局、市处非办,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抓好重大部署重点项目落地落实进行专项督导。督导调研中,谢瑞武指出,要进一步把学习和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崇州市要把握当前经济形势,继续抓好“西控”战略和市委“西控”专题会的贯彻落实,调整和优化有关产业发展政策,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崇州力量。市金融工作局要在深入创新服务机制上下功夫,努力让金融回归本质,服务好实体经济,有效防控金融风险,用创新手段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在听取市处非办工作报告后,谢瑞武对成都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市处非办在处非工作当中要继续热情接待,找准问题,耐心解释,集中力量整合资源,最大限度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确保社会安宁和谐。

近日,廖仁松一行先后深入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成都虹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宝狮湖水库,以及成都经开区的博世汽车零部件(成都)有限公司、成都聚润国际产业园、大运汽车集团、天府旅游职业学院等园区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察看生产线和安全监控点位,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龙泉驿区重大项目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应急管理以及环境保护、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在第一阶段督导问题反馈会上,廖仁松转达了市委对龙泉驿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及工作的肯定。他指出,第二阶段各单位的主要任务是开展问题整改和落实市委督办工作,龙泉驿区要勇担历史使命,争当“第二主战场”排头兵。一是围绕第一阶段督导所发现的问题,坚持整改提高,注入改革发展新动力;二是全面落实好市委“五张清单”,对标时间节点推进落实,补强发展要素;三是高度重视环境保护、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督导工作,持续改善民生问题,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本报记者 张家华 缪梦羽 陈泳 张渝 赵荣昌 刘泰山

新闻推荐

弹弓高手打苍蝇 一击毙命

在影视作品《小兵张嘎》中,主角嘎子使得一手好弹弓,经常把来犯的鬼子打得落花流水。近日,一位名为“崇州青苹果”的网友上传了一段用弹弓打苍蝇的视频,在各大视频平台热传,网友惊呼“厉害”。弹弓打苍...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精会神抓落实 奋力进取谋创新 扎实推进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领导率队就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开展第二阶段督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