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崇州新闻 > 正文

成都球迷的狂欢开始了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6-15 03:09   https://www.yybnet.net/

俄罗斯世界杯昨晚揭开战幕,千里之外的成都球迷也嗨了起来,为期一个月的足球盛宴伴随着美食、美酒点燃了大家的激情。从赛客足球公园,到西村皇家贝里斯足球基地,从九眼桥到东郊记忆,足球无处不在,快乐无处不在。

为了迎接这场足球盛宴,四川省球迷协会早早就开始策划会员看球的活动,昨晚来自协会的几十位会员相聚在“无问东西”餐厅观赛,吃火锅、烧烤,看世界杯开幕式。当然,看足球自然离不开足球场,记者昨晚来到西村皇家贝里斯足球基地,名为“阿根廷夺冠倒计时32天”世界杯狂欢月活动在这里开始,冷串串、小龙虾、卤菜、烧烤、啤酒,喜欢阿根廷的球迷自然不会错过。而在城市的另一端,位于锦江区三圣乡的赛客足球公园“虾踢世界杯·成都崇州小龙虾美食节”也隆重开幕,数百名球迷聚集在这里品小龙虾,看世界杯开幕。来自温江的常希是一位足球迷,他说:“世界杯对我们球迷来说肯定就是一个节日,平常我们经常来这里踢球,早就知道要办小龙虾节,反正要看比赛,就相约一起来吃小龙虾,看球赛。”活动现场不仅有小龙虾可以品尝,还设置了趣味问答、免单抽奖、虾跑跑比赛,吸引成都球迷到场参与。

世界杯不仅仅是球迷的节日,很多市民也自然地加入到这场盛宴中。在九眼桥等酒吧聚集地,各个酒吧早已布置一新,安上了大屏幕,不管喜欢不喜欢足球,大家聚集在一起喝着美酒,聊着天,享受着朋友相聚的美好。东郊记忆作为成都著名的文化地标,自然也不会错过这场足球盛宴,风格各异的酒吧不约而同将世界杯作为招揽生意的主题。市民李小姐昨晚就和朋友一起相聚在东郊记忆某酒吧,她说:“我们都是假球迷,主要是借着世界杯聚一下,交流一下感情。”

世界杯刚刚开幕,属于成都市民的吃喝玩乐的足球盛宴也才刚刚开始。本报记者 陈浩

新闻推荐

成都生态绿道静享慢生活川西林盘彰显国际范

郫都区川西林盘美如画卷。人在画中游。崇州市道明镇竹艺村,当地竹编艺人用竹子编的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网红打卡圣地竹...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球迷的狂欢开始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