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崇州新闻 > 正文

首届成都医疗美容节举行 专业机构提示:请从正规渠道获取医美资讯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11 03:25   https://www.yybnet.net/

9月28日—10月4日,2018首届成都医疗美容节在环球中心举行,吸引了不少爱美人士的关注。相关医美机构负责人在此提醒:医美产业尚在发展初期,不少人在选择护肤方式和医美机构中存在诸多误区,建议公众从正规媒体获取医美资讯,不要偏听偏信。

提示一:美容过犹不及,清水洗脸最安全

在医美节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皮肤科与成都肌本演绎美丽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合展区,数台可量化检测皮肤状况的仪器被搬到了这里。皮肤很干,却大量出油、毛孔粗大、面部潮红……检测仪下,多种皮肤状况指向了同一个问题:皮肤屏障功能受损。

“一些生活中常见的护肤方法有可能是导致皮肤受损的‘祸首\’。”现场工作人员称,护肤中常见的误区有:频繁去美容院,早晚都使用去污脱脂力强的洗面奶,卸妆、购买各类洁肤神器导致过度洁肤,过度负压吸引去黑头、去角质,每天敷面膜等。他建议,一旦皮肤受损,清水洗脸是最安全可靠的。皮肤具有很强的自我修复能力,只需一瓶保湿霜即可。

提示二:警惕美容院介绍的医美机构

四川汉密尔顿医学美容医院日前正在为一名女士作二次修护。该女士此前在另一家整形机构花了10余万元做了线雕、提眉、眼袋等手术,但3个月后面部恢复很慢,切口伤疤大,没达到预计效果。

“这就是在选错医美整形机构导致的。”该院崇州分院总经理蒋林钰说,许多人从一些不太正规的渠道获得了不正确理念、不正确的护肤手法甚至由此选择了医美机构。其间,一些小机构没有相关资质,也不具备手术条件,而是通过美容院引导消费,这种渠道选择难以保证安全与效果。上面例子中提到的女士正是通过美容院介绍做的整形。再比如一些APP,其宣传本质是销售和利益……蒋林钰建议消费者从正规媒体、正规机构去获得医美信息,同时实地到现场与医生交流再作出决定。

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朱杨柳也表示,目前公众医美需求蓬勃,但医美乱象依然存在。他提醒消费者,到了医美机构要先看其行业许可,人员、规模,以确保所到机构正规。本报记者 王盛

新闻推荐

送仙桥神仙来了闹元宵

1960年代的送仙桥如今的送仙桥温志航/文李炎刚/插图从青羊宫沿浣花溪往西几百米,浣花溪与摸底河交界处,即是送仙桥。跨过一...

崇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温润闲逸唐昌游2018-10-06 01:01
评论:(首届成都医疗美容节举行 专业机构提示:请从正规渠道获取医美资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