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崇州新闻 > 正文

申请人拉走返还的物资时被困 法院快速执结“牛皮”案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2-12 10:41   https://www.yybnet.net/

崇州某制革厂诉绵竹某制革公司承揽合同纠纷一案达成调解协议后,崇州某制革厂在自行拉走本应返还的物资时,被执行人公司的员工堵在公司门口。绵竹法院执行法官获悉申请人反映部分生牛皮再不拉走将损失惨重并申请强制执行后,5天速结“牛皮”案,为申请人最大程度减小了损失。

崇州某制革厂曾将1万余张生牛皮及20余万元原材料交付绵竹某制革公司进行加工,但因绵竹某制革公司未支付员工工资、未缴纳社会保险,员工与工厂发生纠纷导致停产,在加工了1千余张牛皮后无法继续加工,崇州某制革厂因此提起诉讼。

上月,双方经绵竹法院调解后达成协议:解除双方此前签订合同;绵竹某制革公司返还崇州某制革厂水牛毛皮9989张、磨革制凉席皮324张及剩余化工材料25350公斤。

判决生效后,申请人崇州某制革厂依照判决前往被执行人绵竹某制革公司处自行拉走本应返还的物资时,被执行人公司的员工堵在公司门口,不让标的物拉走。申请人发现部分生牛皮已开始发霉长蛆,若再不拉走,这些牛皮则会腐烂。

为了减小损失,申请人崇州某制革厂向绵竹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考虑到案件执行的紧急性及特殊性,承办法官一边及时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一边加紧了解详细案情制定执行方案,迅速开展执行工作。

立案第五天,执行干警前往被执行人公司所在地约谈双方当事人,并向被执行人公司的负责人及员工当场释法。申请人成功拿回了应返还的毛皮及化工材料,案件顺利执结。

本报记者张伟

新闻推荐

省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市转交第三十批信访件42件

本报讯(记者缪梦羽)12月2日,省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成都市转交第三十批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42件,其...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申请人拉走返还的物资时被困 法院快速执结“牛皮”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