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我和祖国共成长70年·封面行”经典歌曲合唱大赛7月16日启动传唱红色经典歌曲 礼赞新中国70华诞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7-12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我和祖国共成长——70年·封面行”经典歌曲合唱大赛7月16日启动 “我和祖国共成长——70年·封面行”大型采访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7月16日,作为该活动重要配套活动之一,“我和我的祖国”经典歌曲合唱大赛开幕式及首场比赛将在崇州市街子古镇举行,由此拉开千支社区合唱队以经典歌曲献礼新中国70华诞的序幕。

7大互动活动邀您礼赞新中国

5月31日,“我和祖国共成长——70年·封面行”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7组记者全国寻访,精彩视频故事记录70年发展点滴;7大主题活动,青年学生、社区居民、广大网友共同礼赞新中国70华诞;“封面航拍”,航拍技术结合虚拟实景技术,“天空之眼”呈现城市变迁。同时,封面新闻青蕉社区面向全球“青蕉拍客”发出征集令,在“我们的70年”主题征集活动中,从VLOG、话题、图文、视频等维度,通过“青蕉拍客”、高校年轻人等群体为新中国70岁生日表白。

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期待您的参与。

经典歌曲合唱唱响时代主旋律

据了解,七大互动活动之一的经典歌曲合唱大赛开幕式和首场比赛将于7月16日在崇州市街子古镇举行,届时,来自成都多个区市县的社区合唱代表队将同台PK,以传唱红色经典歌曲、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故事等方式,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成就,展示成都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崭新变化。据介绍,本次经典歌曲合唱大赛开幕式和首场比赛由成都市委社治委指导,崇州市委社治委、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联合主办,街子镇人民政府、华西社区传媒共同承办。根据比赛规则,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不少于12人,须统一着装,合唱歌曲题材为讴歌中国共产党、礼赞新中国、歌颂改革开放等。首场比赛后,成都各区(市)县将分别举办分区赛,专业评委通过着装、仪容仪表、歌唱质量等综合打分,遴选出优秀合唱队伍参加9月中旬的总决赛。

借力合唱大赛提升音乐小镇影响力

此次开幕式联合主办方、崇州市委社治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市正加快推进“五个样板区”打造,着力塑造“明日之城·翡翠之城”城市形象,全力建设生态宜居现代田园城市。“通过联合封面新闻共同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70年·封面行经典歌曲合唱大赛’,以传唱红色经典歌曲的方式,增强共建共治共享合力,激发广大群众干部爱国之情,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展示山水崇州的风采,共享发展成果。”据了解,街子古镇是成都市五个音乐小镇之一,同时也是成都市加快推进“音乐+”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点位。街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携手主流媒体举办大型公益活动,不仅能有效推动街子本地音乐产业对外交流合作,而且也能有力提升街子音乐小镇的品牌影响力。

华西社区报记者杨铠刘福燕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和祖国共成长70年·封面行”经典歌曲合唱大赛7月16日启动传唱红色经典歌曲 礼赞新中国70华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