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崇州“牛尾笋”“铁皮石斛”标准化示范项目迎检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11-26 00:46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0日,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验收考核组对崇州市两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开展考核验收。最终,“牛尾笋”标准化示范项目、“铁皮石斛”标准化示范项目分别以95分、92分的高分通过考核。

项目考核验收分为看现场、听汇报、查阅资料、质询、现场评分、反馈结论等环节。在考核过程中,相关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的特色做法。成都润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着力推动《铁皮石斛大棚栽培技术规范》等2项地方标准的研制和推广,以标准推动先进生产技术走出去,提升了“润惠生”铁皮石斛的品牌形象。成都三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依托“崇州牛尾笋”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名片,将牛尾笋种植、加工和采摘体验一二三产业互动融合,用标准化带动了区域产业发展。

考核组表示,两个项目结合了崇州市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工作,落实了成都市“标准化+品牌化”的总体部署,以“标准培育——品牌孵化——崇耕推广”三步走战略,进行了标准化新发展模式的崇州探索,并在产业标准化建设中取得预期成效,予以通过考核。希望崇州市接下来继续加强食品生产企业的标准化建设,能够根据各标准化示范点的基础条件,做好分级分类管理,为“崇耕”公用品牌的发展打好基础。

崇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永忠,副局长李小强陪同验收考核。田再育

新闻推荐

法律援助助力学子求学路

本报讯(记者晨迪)今年9月,莘莘学子已陆续走进校园,而崇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接到了从成都市“12348”指挥中心转入的一个特殊...

崇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游川西古园罨画池2019-11-19 03:57
评论:(崇州“牛尾笋”“铁皮石斛”标准化示范项目迎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