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投资额220.8亿 成都崇州11个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3-07 02:07   https://www.yybnet.net/

3月6日,“在崇州@全世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仪式举行,崇州与11个投资主体企业“屏对屏”,现场签约项目共11个,协议投资220.8亿元,包括世界500强项目1个、民营500强项目1个、新经济500强项目2个、行业领军或知名企业项目7个,覆盖崇州正在建设中的三大产业功能区,全力推动产业生态圈整体布局。

签约项目中,既有践行产业融合发展理念的农业和文旅康养项目,又有加快打造绿色高端现代产业体系的智能制造和智能应用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发展前景广阔。

其中,在大数据产业领域,崇州将与新经济500强企业府葆控股集团联手打造数据产业发展项目,与新经济500强企业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康养旅游、天府旅游产业方面,除多个田园综合体项目之外,崇州还将打造途牛康养旅游项目,并与川商投集团就崇州现代农业和公园城市智慧文体旅产业方面的合作签署了投资协议。

在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圈建设中,崇州成功引入阿里云计算、三维家信息科技等优质资源,共同建设“工业物联网平台” 、“泛家居生态服务平台”、工业互联网运营中心和实训基地。同时,法国帕格玛软件有限公司大数据处理和VR智能家居设计中心也将落户崇州,使得“崇州制造”由生产向开发、设计、供应升级。

强罡 红星新闻记者 刘友莉

新闻推荐

成都第二大水源李家岩水库项目复工 和汛期赛跑 全封闭管理

李家岩水库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生活区住宿处从崇州出发,沿着怀远镇一路前行,走过一片浅山绿水,很快就可以抵达...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投资额220.8亿 成都崇州11个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