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获授牌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6-30 06:3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杨艺茂)6月29日,四川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崇州市召开。会上,成都市青羊区、阆中市、兴文县、剑阁县等17家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获授牌。

会议指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以来,各地以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在体制机制创新、重大项目建设、旅游精品打造等方面发力、比学赶超,形成了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乐山、阿坝等8个市(州)和成都都江堰市等20个县(市、区)进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创建单位数量在全国排名第二。都江堰市、峨眉山市、青川县3家创建单位通过国家验收。

会议强调,当前四川省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等重大战略机遇,要坚定发展全域旅游的信心和决心,结合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科学编制全域旅游发展的总体规划,树立全域旅游规划的“四川标杆”;要构建“全域布局、全业支撑、全面服务、全民共享”的全域旅游发展体系,将全域旅游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统筹考虑;要以创促建,对照创建标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大文化旅游新业态、新市场、新产品培育开发力度,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强化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凝聚全域旅游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全省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推荐

宋高宗曾用公筷?外卖小哥送礼品?

6月即将收尾,成都“美食成都美在文明”——文明餐桌·公筷公勺行动也已开展了3个多月,来看看各区市目前如何以“小切口”讲...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游轮上的“惊险”2020-06-09 03:05
猜你喜欢:
评论:(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获授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