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加快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7-17 02:3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01版 统筹好两个市场,用好两种资源,帮助企业找市场,积极与其他城市开展市场合作,举办“成都造”工业产品专项展览,多渠道拓展市场,加强新型需求场景供给。二要着力补链条补短板,持续培育产业生态。加快补优质项目,抓紧招引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和产业带动力的重大项目;加快补基础承载,着力推进都市工业发展,高标准规划建设一批标准厂房,加速规划布局5G、充电桩等“新基建”项目,加快人才公寓、医院、学校等基础生活配套建设;加快补服务配套,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持续用好市级和各区(市)县工业前30强企业家微信群,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问题、排忧解难,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三要着力强产业强动能,不断提升发展能级。持续强自主创新,完善创新平台载体,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研发成果产业化;持续强区域合作,大力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产业协作,提升成都平原经济区产业协同水平,推动成渝地区产业协同配套;持续强新动能,加快发展“新工业”,引进一批高能级项目,实施工业企业“强基”计划。四要强化工业稳链补链强链工作落实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作协调,提升政策效果,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前,罗强一行前往成华区成都卡诺普自动化控制技术公司、青白江区天宇智能环保智能装备制造(出口)西南总部基地项目、崇州市捷普成都二期项目、双流区成都紫光集成电路制造基地项目,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副市长曹俊杰、牛清报,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新闻推荐

2020年度四川省“优秀职业农民”名单揭晓

本报讯(记者王旭)省农业农村厅13日公布了2020年度四川省“优秀职业农民”名单,决定对崇州市孔学梅等20名农场主、邛崃市王顺...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