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这10个民宿地 任你打卡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2-07 02:40   https://www.yybnet.net/

天府红谷·耕读桃源

“天人合一”是川西民居的特色,追求人与住宅、与环境的和谐统一。天府红谷也是这样,站在外面看就是一座融入山山水水中、房子错落有致地分布、树木掩映的川西大院,其中的愿景馆是由原大窖纸厂三层木构厂房改建而成。

点位地址:邛崃高何镇靖口村耕读路1号

崇德里·驻下

在老街区改造的崇德里·驻下,老旧的故事和高端的设计打造出一个城市中的精品歇息地。

点位地址:锦江区崇德里1号

竹里乡村度假酒店

竹里乡村度假酒店是竹里建筑的精缩与延伸,与竹里建筑相呼应。

点位地址:崇州道明镇重庆路

路之青城

路之青城诞生于一座接近两百年历史的古宅中。呆萌建筑师奇士坚持以修旧如旧的理念来保护这一片古老川西风格老屋。

点位地址:崇州街子古镇莲经村6组

闲在·逅舍

闲在专注于精致而舒适的美宿空间,专注于打造现实中的乌托邦。

点位地址:都江堰幸福路89号

ShinHouse炘宿

ShinHouse炘宿位于安静且生活化的中环别墅区,将“家”与“宿”的生活旅宿理念融合于城市之中。

点位地址:武侯区皇家别墅

江南忆庄园

静若处子,宛若少女的江南忆庄园地处国家级自然生态保护区都江堰市虹口庙坝,占地40余亩。

点位地址:都江堰虹口白八路庙坝

民谣里野趣酒店

房间是北欧自然的木质装饰风格,还配有无卡取电、红外人体感应等等黑科技。住在这里,看天空湛蓝如洗,获得独特的沉浸式野趣体验。

点位地址:蒲江县妙音湖

瓦当瓦舍

瓦当瓦舍春熙店离人头攒动的春熙路很近,周围是热闹的购物中心和美食街,十坊九巷,吃货的不归路,可以体会来自成都独特的动与静的结合。

点位地址:锦江区桂王桥南街26号

德门仁里·五凤溪

德门仁里·五凤溪将城市生活与旅游目的地的静谧、写意和极致舒适融为一体。它隐匿于喧嚣的街道,具有得天独厚的私密和安静空间。

点位地址:五凤溪

新闻推荐

崇州市举行2021年春节前产儿科急救演练 全力保障母婴安康

家庭与生活报讯(高容记者王厚军)1月26日下午,崇州市卫健局在白头镇卫生院和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春节前产儿科急救演练,此次...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10个民宿地 任你打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