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计划总投资超391亿元 成都58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7-31 02:23   https://www.yybnet.net/

超391亿元投向何处

装备制造项目17个计划总投资82.96亿元

新型材料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32亿元

电子信息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76.95亿元

生物医药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95.9亿元

绿色食品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5.15亿元

其他项目14个 计划总投资99亿元

7月30日,成都市2019年第三季度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大邑县天邑康和电子通信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本次成都市共有天邑康和电子通信产业园等58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391.96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型材料、装备制造、绿色食品等多个领域。

天邑康和电子通信产业园项目位于大邑县智能文旅装备产业功能区内,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通信产品及配套电子产品的生产基地,一期主要建设宽带网络终端设备生产线、通信网络物理连接与保护设备生产线、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生产线和研发中心等,计划2019年7月动工,2022年2月竣工。二期主要为研发生产5G系列产品、智能家居系列产品、物联网系列产品等,计划2021年6月动工,2024年6月竣工。项目竣工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6亿元。

记者了解到,2019年1-6月,成都市457个亿元以上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完成投资490.32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54.48%。其中:融捷新能源电池总装、天马高端轴承智能制造基地等82个项目开工建设,华鼎国联四川动力电池材料、大众EBO新车型和新速腾MQB平台改造项目等69个项目竣工投产。

成都市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型材料、医药健康、绿色食品五大重点产业项目355个,1-6月完成投资321.33亿元,占重大项目投资的80%,完成全年计划的43.25%。其中: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型材料、医药健康、绿色食品项目分别完成投资137.67亿元、73.57亿元、51.71亿元、39.96亿元、18.42亿元。

红星新闻记者 林聪

新闻推荐

成都政法:以改革创新守护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近日,由中央党校文史部教授徐平领衔执笔的《“无讼社区”建设与中国城乡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一书出版,成都市大邑县“无讼...

大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计划总投资超391亿元 成都58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