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我市各区(市)县全力冲刺年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2-08 00:55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01版

“金谷凯智生态智慧小镇”“中天玫瑰”……签约5大重点项目,总投资共147亿元。在2019年成都第二季“百日擂台赛”大邑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涉及旅游交通装备、文旅体验、智能成套设备等多个文旅相关产业,将为大邑县加快推进旅游运动、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圈建设,进一步加快大邑县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聚集赋能添彩。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围绕农商文旅体、特色镇、川西林盘等重点项目,郫都区携手田园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贯道锐博旅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农业领军企业,签订61.5亿元的乡村振兴重大项目,为新一年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而另一侧的简阳市也在近期举行的2019年下半年农业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5个乡村振兴重大项目,总投资达65.38亿元。

忙开工

打造产业优质空间载体

“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日前,总投资达204亿元,13个影响力大、带动性强的项目,在锦江区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小镇起步区集中破土动工。约20万平方米的高品质总部办公楼和1.3万平方米的精品商业配套,将在3年后集中呈现。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小镇起步区项目为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核心载体平台项目,占地面积约125亩,按照整体规划设计、分块开发建设的思路打造。其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约38.83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7.5亿元,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项目建成后将为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打造5G生态企业总部聚落、培育新经济种子企业提供优质空间载体。作为小镇的形象标杆和缩影模型,起步区重点以打造立体城市为特色,通过加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构建功能丰富、有序的多层活动空间,创建舒适便利、活力交融的园区生态。

在武侯区产业功能区2019年重大项目开工现场,记者同样热切感受到武侯区全面掀起抓项目、促落实热潮。

开工仪式上,30个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建设,总投资达290.61亿元。此次重点围绕武侯三大产业功能区内重点项目进行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了现代服务业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包含了音乐坊片区风貌打造工程、武侯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中心项目、武青西三路小学项目等省市重点项目。

围绕“建链、强链、补链”的产业功能区建设导向,集中开工仪式上,一批多功能性、多样化项目集中启动,为提升武侯三大产业功能区发展能级奠定了坚实的载体基础。其中,在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内,面向新经济的技术交叉与转换中心项目启动建设。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2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7.59亿元。该项目主要建筑内容包括科研成果转化用房、科研实验用房、设备用房、蓄水池、总平工程及附属工程等。面向国际化新型消费城区建设,计划投资51亿元的双凤桥站TOD综合开发项目,将成为国际消费与高端要素的“吸附源”。

本报记者 李萌 文/图

新闻推荐

成都“终生禁驾”名单新增61人 年龄最小的只有20岁

12月5日,成都交警公布了全市第九批“终生禁驾”机动车驾驶人名单,共有61人被终身禁驾。他们都是谁一起看名单?禁驾原因这批...

大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市各区(市)县全力冲刺年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