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专班服务保供应“大邑造”口罩每天直供超市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3-01 01:33   https://www.yybnet.net/

登记身份证后,家住桐梓林的市民张女士在小区门口的红旗超市里买到了一袋普通防护口罩。2月27日早上,记者在成都市部分红旗超市和舞东风超市进行了随机走访,确实有部分门店出售“天福”牌普通防护口罩。

记者发现,该款由四川天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普通防护口罩,执行标准为DB51/T 1797—2014。记者通过查询发现,该标准为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5年3月1日起施行的普通防护口罩通用技术条件的四川省地方标准,是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普通民用防护标准的。

根据口罩包装上的地址,记者于日前来到了位于大邑县晋原镇元通路218号的四川天福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走进院子里,记者便看到两辆卡车停放在院子中间,询问才知,原来是红旗超市等待在此的货运车辆,“我们现在的生产量基本是每天50万个,根据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有很大部分供给红旗超市和舞东风超市。”该公司负责人王崇福告诉记者,现在基本每天保证有超过40万个口罩产量供给上述两家超市。

记者看到,该公司上线的第五代口罩生产线自2月14日正式开始试生产以来便再也没有停过。公司所有员工都采取“多班倒”24小时不停歇作业。记者在出库车间看到,每天的原材料进货单和成品(口罩)发货记录都详细地作了登记。王崇福告诉记者,自从试生产以来,成都市经信局和大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便安排专人专班到企业进行蹲点,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运输等问题。

记者在采访的过程中,正好碰到了大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企业召开现场办公会。“企业有什么困难,我们一定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需要我们政府部门来协调的事项,可以特事特办,专题研究。”不到半小时的会议,只有一个核心——一定要为企业口罩生产保驾护航。

大邑县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科是县指挥部派驻到企业的专班服务工作领队,据他介绍,自企业开始生产以来,他就进驻到企业提供24小时的服务。

“你可千万别看一只小小的口罩,生产所需的原材料不好找。”王崇福告诉记者,“目前紧缺的主要是熔喷布,虽然经过大邑县和金堂县两地政府协调,从金堂县的一家生产医疗器材的企业购置了一部分,但是还是短缺。”王崇福告诉记者,“虽然整个行业都紧缺,但还是非常希望有可以供应熔喷布的企业与其联系。”

“下一步会将部分生产重心转移到生产儿童用普通防护口罩。”王崇福告诉记者,要为全市开学做好准备,确保市场的供应。本报记者 赵荣昌

新闻推荐

最美“逆行者”一个人的远征

在武汉防疫一线工作的黄维本人供图“刚刚喝完中药,可以接受采访了。”2月7日下午6:30,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独自驰援武汉的...

大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专班服务保供应“大邑造”口罩每天直供超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