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冬季进补 少不了青城跑山鸡 鸡龄500天以上、净重3斤以上的土母鸡128元一只,赠送白果半斤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1-10 04:04   https://www.yybnet.net/

立冬了,天气一天天寒冷起来。冬季人体对能量与营养的需求较多,此时节可以多喝点鸡汤进行滋补,不仅可以御寒,对身体健康也很有好处。

买够网为大家带来的是资格的青城山土鸡。这鸡可谓名不虚传,它来自享有口碑的祥侬青城山跑山鸡敞养基地,上线买够网4年来一直大受好评。很多回头客之所以认准了它买,就是因为忘不了那鲜香、醇美的味道!

而且,那些由于时间匆忙而无法亲自炖制美味的上班族朋友有福了:买够网特别推出白果炖鸡(懒人即食版),下单之后厨师现杀现炖,急冻后第二天发货。

土鸡中的战斗鸡

呈45度陡峭的山坡上,成群结对的跑山鸡咕咕叫个不停,它们在树林里悠闲地觅食,或相互打斗,不时有几只土鸡蹲在树下或草丛下蛋。“这里的土鸡很好斗。那几个家伙颈项上的毛都没几根了,就是打架打的。”

这里,就是祥侬公司青城山跑山鸡敞养基地。绿色、生态是这片大山的特色。由于周边都是山林,鸡先生、鸡太太们于是乎有很多机会跟野鸡“厮混”,这也平添了这些鸡们的与众不同。而“高强度”的运动,原生态的散养,生机盎然的环境,更培养出肉质鲜美、口感巴适的青城山土鸡。土鸡中的战斗鸡,说的就是它!

青城跑山鸡

为什么如此好吃?

祥侬公司负责人归结为山好水好空气好。跑山鸡在青城后山的自然环境中生长,呼吸干净新鲜的空气,吃的是天然的绿色植物、虫子,喝的是山泉水。20多亩的山坡上,植被茂盛,它们终日在林间嬉戏吃食,追逐打斗。这种鸡的质量、健康度远高于室内养殖的鸡。

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青城山的“祥侬生态跑山鸡”味道鲜美又滑韧。与鲜白果一起炖,更是天作之合。

如今祥侬公司还在跑山鸡敞养基地开设了祥侬体验馆,推出了各种好吃又美味的青城山农家菜。当家菜品就是用自家跑山鸡烹制的白果炖鸡。鸡汤面上漂浮着土鸡特有的金黄色的油珠儿,舀一碗汤尝一口,鲜香、醇美,那滋味只有小时候过年才感受得到!

青城山土鸡

●规格:土母鸡一只(鸡肉净重3斤以上),赠送白果半斤

●鸡龄:500天以上

●市场价:148元

●买够价:128元

●温馨提示:根据订单现宰现发,成都绕城内包邮,下单后24小时可配送上门。

●祥侬公司青城山跑山鸡敞养基地地址:都江堰市青城山镇永益村四组

新闻推荐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三台红外相机记录一家四口

新华社成都11月5日电11月5日下午,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布消息,保护区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3个点位分别记录到一母三子行踪。本文图配均为受访者提供在卧龙保护区公布的新一轮雪豹数据回...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冬季进补 少不了青城跑山鸡 鸡龄500天以上、净重3斤以上的土母鸡128元一只,赠送白果半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