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青城山麓文旅小镇年底开业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6-16 02:45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成都后花园的青城山都江堰近年来围绕国际生态旅游名城的建设目标,取得了丰硕成果,正在加速迈向国际舞台。近日,位于青城山麓的泰达·上青城项目正式揭开其神秘面纱,这座以度假酒店集群、综合休闲项目、休闲社区为核心功能构架的文旅小镇将在今年年底对游客开放。

截至目前,该文旅小镇已引入众多国际品牌、特色餐饮、顶级酒店。该文旅小镇的建成将为川西旅游走廊再添旅游新地标,更重要的是,也必将为都江堰市打造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带来新的契机。

青城文旅小镇占地526亩

泰达·上青城项目启幕首日就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到现场关注。据了解,该项目占地526亩,是由大型国企泰达集团投巨资整体打造运营。项目负责人向媒体表示,“这是泰达集团在西南区域的首个新型文旅综合体项目,是基于青城山丰富的旅游资源与优越的地理位置,以旅游休闲为导向进行土地综合开发而形成的高品质旅游休闲聚集区。”

又一家豪生品牌酒店进驻青城山

目前,泰达·上青城项目已开发其拥有地块共70000平方米,全部完成封顶及外部工程。分别由23000平方米五星级酒店、17000平方米特色文化旅游商业组团、30000平方米公寓组成,其中公寓部分已签约全球著名的酒店品牌温德姆酒店集团所属“豪生荟”酒店经营托管,这标志着又有一家豪生品牌酒店正式入驻青城山。温德姆酒店集团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是全球最大的旅游产业集团之一,名列《HOTELS》全球业主公司排名第一位。

小镇欲打造成世界级旅游休闲目的地

据介绍,作为聚集综合旅游功能的特定空间,泰达·上青城项目是一个泛旅游产业聚集区,也是一个旅游经济系统,其目标是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休闲目的地。

早在泰达·上青城项目定位初期,泰达与要客集团便将文旅地产成功的“四类核心要素”标准进行梳理,整体项目成功依托“大自然资源+大项目配套+大合作整合+大客源蓄客”的原则进行开发设计,形成了集旅游文化、特色酒店、运动户外、国际商业等为一体的理念,依托青城山的世界级环境对潜在价值深度挖掘,最终把该项目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不仅如此,泰达与要客集团还将作为一个强大的文化旅游资源整合者,对诸多甚至连大多数成都本地人都没留意的文化历史进行深度挖掘展示,全面重塑青城山文化旅游形象。

截至目前,泰达·上青城已引入众多国际品牌、特色餐饮、顶级酒店等多领域重磅级企业加入掘金,其强有力的产品更是吸引众多文旅产业投资者蜂拥而至。

新闻推荐

都江堰国地税联合开展“三大活动”

日前,都江堰市国、地税局加强联动、发挥合力,通过联合举办一次专题学习班、联合开展一次专题讨论、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将...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城山麓文旅小镇年底开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