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解码游戏》今日上映 聚焦网络安全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8-03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今日,电影《解码游戏》在全国上映。该片通过讲述程序员和刑警合作维护网络安全的故事,旨在引起公众对网络安全的重视。昨日,主演凤小岳、山下智久来到成都,为影片上映造势。

片中,拥有网络技术天赋的程序员李浩铭(韩庚 饰),始终用自己的方式践行正义,直到和刑警苏仪(李媛 饰)、乔飞(凤小岳 饰)一起被卷入由深网黑手闫岳(山下智久 饰)挑起的极客密谋,一场惊险刺激的“解码游戏”随即展开……导演李海龙说,《解码游戏》涉及打击高科技领域犯罪,题材新颖,有强烈的现实意义,网络安全应得到公众的普遍重视。“我们不想做成观众看着累的戏,而是要做一部轻松的电影,有好看的动作场面,也有IT极客与辣手特工的风云际会,有反差也有喜感,让观众在娱乐中感受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李海龙说。

凤小岳透露,影片拍摄期间,来自好莱坞的专业团队带领四位主创共同完成一个又一个精彩刺激的动作镜头。来到成都,凤小岳表示,特别喜欢这座城市的气氛:“我6岁时曾到都江堰读书,再次回到成都,我感到非常开心。”凤小岳从两岁开始就跟随母亲到各地旅游,开始了“流浪”日子,从英国、法国再到泰国,学习不同文化。在凤小岳的流浪旅程中,四川也是重要一站。6岁时,凤小岳的妈妈带着他来到四川,凤小岳回忆:“那时候和同学相处得非常融洽,是我人格建立的重要阶段。”凤小岳还透露,来到成都,在过马路时看到路边有阿姨卖黄桷兰,突然觉得非常亲切,就一下子把这个阿姨的黄桷兰全部买了下来,送给周围的朋友。

山下智久告诉记者,他上大学时曾学过中文,首次来到中国拍戏让他非常开心,而且也交到很多好朋友。山下智久透露,前几天他还与韩庚一起直播吃火锅:“我很喜欢吃辣的,我喜欢火锅汤料的味道,这次来成都也一定要吃火锅。”

新闻推荐

模仿熊出没攀岩 我们该如何保护孩子安全?

模仿熊出没攀岩我们该如何保护孩子安全?模仿《熊出没》攀岩?8岁女孩6楼坠下救治三天不幸离世老杜手机里存的全是...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解码游戏》今日上映 聚焦网络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