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中能晋级需奇迹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0-08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中乙1/4决赛首回合主场0:2不敌四川队

早报体育专讯 上周六,中乙联赛淘汰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开打。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以0:2不敌南区第一的四川安纳普尔那,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处于不利局面。13日,双方将移师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进行次回合比拼。想要继续自己的冲甲之路,中能队至少要获得2:0以上的比分。

由于在常规赛中接连犯错,使得原本出线形势不错的中能队最终只能以北区第四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而对手则是南区排名第一的四川队。在本赛季中乙南区比赛中,四川队以23胜3平的不败战绩早早锁定南区第一,成为冲甲的最大热门。考虑到对方的攻击力十足,所以本场比赛中中能队主帅克里斯蒂奇排出532阵型。上半场,在场面处于下风的情况下,中能队与对手0:0战平。“四川队有很多有经验且个人能力很强的队员,李凯的经验丰富而且身高占据优势,所以这场比赛需要他的防守。”赛后,对于变阵,克里斯蒂奇给出了这样的解释,而从效果看,这样的变化也起到了稳定后防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当值主裁判甄伟的屡次判罚,引起了青岛球迷的不满。第62分钟,正是他的一次判罚,左右比赛的走向。四川队在主裁判的帮助下,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陈少钦头球破门打破僵局。第78分钟,对方球员张智远远射破门,将比分再度扩大。落后的中能队展开反扑,仅仅3分钟之后,蒲先林中路拿球拔脚怒射,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收入怀中。在这次进攻中,陈佳奇受伤倒地,在已经用完3个换人名额的情况下,中能队只能少一人应战。最终,中能队主场以0:2不敌四川队。

虽然未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是主教练克里斯蒂奇在赛后仍不失风度地赞扬了四川队的表现,同时也为自己的球员感到自豪,“队员们都是带着一颗勇敢的心在场上拼搏,淘汰赛是180分钟的较量,我们不会放弃,下场比赛我们会去四川把胜利带回来。 ” (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长假进入尾声 我市景区热度不减

宽窄巷子人山人海,外地游客品味成都特色摄影吕甲本报讯(记者程怡欣)昨日是国庆长假第六天,市民和游客紧抓假期末尾时...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能晋级需奇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