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功亏一篑 属于中能的赛季结束了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0-15 05:48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体育专讯 带着首回合0:2的比分来到都江堰,青岛中能队未能实现逆转奇迹。在上周六晚进行的中乙淘汰赛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他们以0:4不敌四川安纳普尔那队,被挡在了今年中乙联赛淘汰赛的四强之外,再次无缘冲甲。

开局不利陷窘境

首回合0:2的比分,意味着中能队至少要在客场取得两球以上的净胜球优势才能实现逆转,这显然是一个在很多人看来不能完成的任务。毕竟,作为南区第一的四川队,本赛季至今还从未输球。不过,中能队并未放弃,他们在赛前也做足了工作。在首发阵容中,队长沙一博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很显然,主教练克里斯蒂奇希望利用防守硬朗的沙一博来增加球队中场的厚度。而为了能够加强进攻,球队也改打4231。李凯依旧回撤,与孙旭搭档出任中后卫。

开场仅5分钟,中能就遭遇重创。沙一博在中场与陈涛的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虽然在紧急治疗后,沙一博顽强地再次回到场上。但短短几分钟后,他再也无法坚持比赛,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而这样的意外,也彻底打乱了中能队的部署。四川队正是借着沙一博下场治疗的机会,发动快攻在第8分钟就先下一城。紧接着,又利用沙一博被换下的空当,一脚远射打在中能队队员身上反弹进网。短短10分钟内,经验丰富的四川队就几乎锁定了胜局。而雪上加霜的是,在第30分钟,四川队再进一球,在半场结束就以3:0将比赛的悬念彻底打消。

奋起直追有骨气

下半场,大比分落后的中能队并未放弃,开始发动反击。无论是王秀富、刘鍏成,还是老将李凯,都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并制造了不少的射门机会,但可惜均无法改写比分。最后时刻,四川队反击再进一球,将场上最终比分锁定为0:4。

赛后的中能队休息室里静得可怕,但几乎每个人的眼圈都是红的。对于很多年轻队员们来说,如此残酷的中乙淘汰赛,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经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克里斯蒂奇似乎已经没有心思来评价比赛,只用了一句“对不起”草草结束。

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对于中能队上下来说,的确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总结。在北区分区赛期间,他们曾经有很多次机会,能够取得更好的名次,避开四川这个本赛季最大的冲甲热门,但自从进入9月份以来,球队就没有打出几场好球,也让自己落到了北区第四这个最不利的位置。

一座城对抗一个省

一场事关冲甲的关键战,让都江堰凤凰体育场涌进来了7000多名热情的球迷。他们很多都是从成都、绵阳等地特意赶来为球队加油助威的。“四川,雄起”的呐喊声,又一次响彻球场。

“你们这可是一座城对抗我们一个省啊。”赛前,四川的同行这样打趣道。的确,在已经沉寂多年后,四川为了能够有一只像样的职业足球队,可谓是群策群力。这次为了能够实现冲甲目标,四川安纳普尔那队花了大力气。马明宇出任俱乐部总经理,黎兵担任主教练,当年的“兵马组合”再现川蜀大地。而引进了包括陈涛等多名前国脚级球员,也让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大幅度提升。 “我们四川,需要胜利。”在四川队取胜后,全场的球迷爆发出这样的呐喊。 (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都江堰—康定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赖芳杰)古法造纸、活字印刷传习,让外语翻译也能搭上共享经济快车;利用黑水虻转换厨馀垃圾,奇思妙想的创...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天道酬勤话天马2018-10-10 08:13
猜你喜欢:
评论:(功亏一篑 属于中能的赛季结束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