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组团”来听“名人大讲堂”都江堰管理局为王教授点赞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5-28 03:07   https://www.yybnet.net/

“组团”来听“名人大讲堂”

慷慨激昂,言辞风趣,掷地有声,极具感染力。这就是5月27日,王启涛教授在四川省图书馆做客“名人大讲堂”讲李冰的演讲风格。

王教授主讲李冰,吸引了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的高度关注。2019年是都江堰建堰2275周年,听闻“名人大讲堂”迎来“李冰月”,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积极与主办方取得支持和联系,组织职工来听专家讲“李冰治水”和“都江堰”的故事,进一步传承弘扬李冰精神,坚定都江堰水利青年文化自信。

来自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的40余位职工,27日晚专门“组团”赶到省图听王教授演讲。王教授对李冰、都江堰、中华民族治水的历史脉络极其意义之熟悉,让来到现场的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的职工们纷纷“点赞”:“王教授的演讲很激昂,对都江堰的历史意义阐述得非常充分。让我们为都江堰感到更加自豪。”四川省都江堰管理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张开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今年轻人对都江堰的认识还不够,像王教授这样的专家“通过公开演讲的方式,讲解都江堰,传播都江堰,讲述李冰治水,非常有意义。”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张杰 实习生刘可欣

新闻推荐

让每一个善举汇成社会的巨大精神力量

□本报评论员何晓蓉“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本能肯定要救人。每天我们都在做这些事,没得啥子。”偶遇陌生大姐突发哮喘,李青霖...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组团”来听“名人大讲堂”都江堰管理局为王教授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